維傷

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。

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无比开心的事。

一年半以前我无意中看到了一篇伯力花文《有人花底祝长生》,太太文笔很好,温柔、缱绻却又不失风骨。架空的战争背景总让我联想到“一将功成万骨枯”和《出塞曲》。里面的人物也是点睛之笔,伯力和花无谢,平等相配、并驾齐驱,人物塑造我会觉得就是太太所写的这个样子。

太太遣词造句很优美,而且有些很戳我心的地方,比如竹马竹马时的经历。总而言之,这一篇印象之深刻,让我时常想起,于是就给太太评论了,并特别关注了太太。

之后,很遗憾,太太长时间没有更新,而我还继续在这个坑里建房。没想到前几天,太太突然更新了,我看了看,最开始还有点儿不敢相信,后来才确定,的确是太太回来了。虽然这一篇是其他CP,但至少让我看到太太又回来了不是吗?!

今天下午,看到一个评论,没想到打开一看,竟然是太太的真切话语。说实话我从没想过我的评论能获得太太的在意,于我而言是惊喜!

我竟然感动到哽咽了,或许是粉丝被偶像翻牌的激动心情,或许是这一年多来自己情感的一个释放。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意无意中说出的话会对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,我希望至少在我这里是好的,因为我只有一颗真心了。

最后,对太太默默地祝好,也会悄悄咪咪陪着她,因为太太也是个超级好的人❤️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