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傷

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。

晚饭

今天骂了宝贝,是我不对。食堂的饭菜真得很难吃,看着都没有食欲。饭泡在菜油里,油腻腻的。菜可能也比较辣。宝贝只勉强把饭吃完了,告诉我吃饱了不想吃其他的菜。我还强迫他吃。


但我确实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买菜做饭,不想耽误他学习。


明天不在那家食堂去买饭菜了,换一家好一些的,并且自己在家里煮饭吧。宝贝的营养还是要跟上才行,毕竟身体最重要。


我也没控制好情绪,明明可以好好说,却忍不住骂人。看到宝贝逆来顺受的样子,真该检讨我自己。


宝贝已经超级好了,不挑食,也不嫌弃我不做饭,可是我是怎样对待他的呢?!


希望宝贝不要放在心上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


挺可笑的。我批评三胖粗心大意、懒惰而且屡教不改,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?每次打骂了他以后,总是自我反省、总是追悔莫及。可是下次呢?还是控制不住。


怎么办呀?


对不起……

评论(3)